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告别2008  

2008-12-31 08:48:57|  分类: 情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本学期最后一次课的结束,2008也即将渐行渐远。

   2008,一个不经意的转身,很快又要挥挥衣袖轻轻作别。

   回顾这即将走过的一年,平凡的日子里有许多弥足珍贵的记忆值得我们细细回味。这一年中,或许因为我们和家人健康平安而开心过,或许因为我们有朋友的关爱而快乐过,或许因为我们对生活中的烦恼而痛苦过,或许因为我们对一时的误解而伤痛过,曾经的快乐幸福让我们珍藏,曾经的痛苦与痛伤让我们忘却,但无论我们经历了什么,幸福也好,痛苦也罢,让我们挥手告别2008。

  是的,过去的就让它永远逝去,我们该畅想的永远是美好的明天,我们该翘首企盼的永远是崭新的未来,把握当下,一路畅快,充满憧憬的2009年已经风姿绰约地向我们招手,重新迎接每一个朝阳日暮,认认真真地过好未来的每一天。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愿我们在2009都一切遂心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