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回 家(四)  

2009-02-17 17:40:40|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的初四是高中同学聚会的日子。

  那天时间还早,昔日最好的学友于开车来我家接我,到了饭店还没有人来,不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由于同学们的变化很大,尤其在外地工作的同学不是每年都能参加,大家见面后自然要辨认一番,以前的绰号接着就叫开了,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叙旧说今的话题。

回 家(四) - 小桥流水 - hblgxuyan的博客

  记不清初四同学聚会是从哪一年开始的,我只参加过两次,很感谢在沧的同学给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一个机会,让同学们每年都能见面,尤其是和我一样在外地工作的同学利用探亲的机会还可以小聚,真是别有一番美好的滋味在心头!

回 家(四) - 小桥流水 - hblgxuyan的博客

  我每次来最想见的还是班主任和昔日要好的同学邱,但始终没有见到,邱去了我上大学的地方,班主任去美国探亲就再也没有回来,听其他同学说班主任已经在美国定居了,但一直没有取得联系。

  席间,一位同学提到了班主任,他说上学时班主任经常对我们说这样一句话,还不等他往下说,我和于同时说了出来:“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与此同时,邻桌也有同学脱口而出。一时间,我内心很感动,为老师、为同学、为自己, 我们不禁都沉浸在对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中……。      

回 家(四) - 小桥流水 - hblgxuyan的博客                                            

  岁月荏苒,光阴似水,一切都在变,唯有老师的教诲永远留在了我们的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