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那些熟悉的陌生人  

2010-12-09 12:00:11|  分类: 情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或许很多朋友都有这种经历,曾经非常亲密的朋友,或发小或闺蜜或同学或同事,彼此无话不谈,彼此鼎力相助,彼此心有灵犀,由于太多的原因分开了,也许不在一个城市,也许在一个城市但彼此见面的机会很少,相互间的关系逐渐淡化。某一天当你突然遇到昔日的好友时,除了熟悉的声音,陌生的发型、陌生的服饰、客套的寒暄,那一刻那张熟悉亲切的脸一下子让人感到陌生,仿佛从不相识一般,心中不仅掠过一丝淡淡的惆怅和凄凉。

世界很大,纷扰很多,每个人的追求也不同。客观环境的改变,机遇的不同让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斥在无尽的忙碌中,忙事业忙晋升忙家庭忙潇洒,总之是忙的找不到北。即使偶有小聚,除了权钱及个人利益的话题外似乎无话可说。

对于那些往日的好友,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总是让我留恋,很珍惜那份美好的友情,只是当彼此间突然变得陌生,再也没有共同的话题时,那份隐隐的痛一直在心中难以逝去。我多次找原因,找来找去其实谁都没有错,社会在变,生活环境在变,人岂有不变的道理。一个人无论变得盛气凌人也好,唯唯诺诺也罢,本性自然也好,趋炎附势也罢,变自有其变的道理。我们没有权利也没有多大的能力和精力去改变别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把昔日的美好长留心间,把一切不愉快抛掷脑后。

其实每个人的心就像一座机场,如果没有一些人离去,另外一些人就永远进不来。

 

那些熟悉的陌生人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