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小桥的五副眼镜  

2011-03-29 14:39:08|  分类: 纯真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桥是近视眼,近视眼就要戴眼镜,小桥戴过多少眼镜记不清了,但是有五副眼镜小桥会一直好好珍藏。

第一副眼镜

        2006年小桥去外地开会,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的同学,也是大学时睡在我上铺的舍姐,在眼镜行业抽样检查中给我配了一副眼镜,样式简单大方,但是非常轻巧、舒适,我很喜欢,至今我仍然经常戴它。

第二副眼镜

        2008年我生日前夕,在上海开眼镜公司的同学要了我的眼镜光度后,几天之内给我寄来一副眼镜,眼镜很新潮很时尚,最大的特点就是亮,从哪里看上去都闪闪发光。记得我第一次戴着它去上课的时候,马上就有学生说老师你的眼镜真靓啊,太好看了!同事见了问我在哪里配的眼镜,我很自豪地说是同学寄来的,同事说难怪在唐山没有看到过这种款式。这副眼镜相对较重,戴着戴着镜架间距有些不太合适,挤压耳朵,我就收起来了。不过,我的学生没少问:“老师,你怎么不戴那副亮晶晶的眼镜了?”小桥的观点,舒适第一,时尚美观第二。

第三副眼镜(超薄眼镜)

        几天前和同学闲聊时说到第二副眼镜不合适了,同学马上说把你的眼镜光度告诉我,我再给你寄一副。我说这次一定要给我配副轻便的,当然不怕时尚哦。很快小桥又收到了同学千里迢迢寄来的眼镜,同学在信息中这样写道:“我保证你的学生没有见过这种款式,也没有见过用这种材料做成的眼镜架。”吹吧,反正吹牛也不上税。话说回来,人家在上海开的眼镜分店都已经五、六家了。

2012年教师节,小桥又收到了上海同学捎来的两副眼镜,一副是近视镜,另一副是光致变色镜(太阳镜)。

       下面小桥就给大家秀一秀这五副眼镜。

小桥的三副眼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第一副眼镜)

小桥的三副眼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小桥的三副眼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第二副眼镜)

小桥的三副眼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小桥的三副眼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第三副眼镜)

小桥的五副眼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小桥的五副眼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第四副眼镜)

小桥的五副眼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小桥的五副眼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第五副眼镜,光致变色镜) 

 

这正是:小小眼镜情谊深

              相隔千里寄爱心

              放眼展望新世界

              同窗友情弥足珍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1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