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不老的老妈  

2011-08-14 23:46:49|  分类: 父亲母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老的老妈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母亲养的仙人球开花了)

        母亲今年七十有八,除了年轻时腰腿落下毛病不能走长路外,其他一切均好。

        老妈的生活很有规律,一日三餐洗洗涮涮都是自己动手,从不给儿女添麻烦。除了料理日常家务,读书看报、侍弄花草、饲养白兔、与同龄人聊天是老妈必做的事情,家中订阅着晚报及一些老年杂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也是老妈每天的课程,所以国内外大事老妈比我知道的还多。

        老妈的手机已经用了几年,这次回家我给老妈换了一部新手机,屏幕和字迹比以前的大了许多,很适合老年人。或许是老妈用惯了旧手机,看到新手机开始有些排斥,总说不会用,我说您看着说明书慢慢尝试,用习惯就好了,即使我换新手机也要适应一段时间呢,很正常。由于我在外地工作,老妈经常用手机给我发短信,既方便快捷也经济实惠,记得侄女有一次过生日,老妈发短信祝贺,同学们很诧异,问侄女你奶奶这么大年纪了还会发短信?侄女自豪的告诉她们,我奶奶不仅会发短信还会上网呢。

        给老妈换手机的第二天清晨,我还在睡眠中,被手机短信的提示音吵醒,打开一看是老妈用新手机给我发的短信。我赶紧起来向老妈表示祝贺,老妈告诉我手机的功能她基本搞清楚了,而且连游戏都弄明白也会玩了。这可是老妈在没有看说明书的情况下数小时内就一切搞定的事情,俺真是超佩服俺的老妈,不愧是学数学出身的全国优秀教师。

        看到老妈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心态年轻我非常高兴,祝老妈永远有一颗不老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1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