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好酒也怕巷子深  

2011-09-05 16:27:16|  分类: 我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按计划带学生去华丽公司实习,公司是院长联系的,之前谁也没有去过。按照事先交代学生们了解了乘车路线,我也事先在网上查阅了从我家出发的路线,以便顺利到达公司。

        一大早我就出发了,到了指定的换车地点,找不到所说的乘车路线。问警察问行人竟然都不知道,正直上班高峰,出租车很难打,好不容易见到一辆空车,司机一听我要去的地方,告知修路过不去,让我坐公交。眼见一辆又一辆公交车从眼前经过,停车的间隙,我逐一问司机去工厂的换乘地点,还是没人知道,真不知这些司机都是干什么吃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问路,顺便看看有没有“黑车”。还好,有几个人给我指出了路线,并且说如果出租车不去的话只能步行。

         这时,另外一个带队老师的电话打来,问我行驶路线,紧接着学生的电话也不断打来,都是困在半路上,不知怎么走了。 真是郁闷啊,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简单说了自己的情况后,同事立马提前打车。

        好不容易步行到了厂区后院,据引路人说外面在建的医院与该厂一墙之隔,我可以从空隙穿过去,没想到院墙已经堵死,我走进了死胡同,只好返身。这时学生电话打来告知他们已经到了,我让他们先等候,加快步伐走出小路找出租,看到停在路边的车我就问人家去不去华丽,还好出来一辆趁火打劫的“黑车”,要7元钱,不过是从后院绕道正门啊,没办法只好认了,总不能让学生等着吧。实话实说,路不好走,绕来绕去、穿街走巷终于远远地看到了公司的大门。

        公司安排得很好,有四个人带队讲解,其中三个都是我校的毕业生。尽管他们离校仅仅两年,看上去成熟稳重了很多,言谈话语中主人翁的责任感很强,看来最好的大学还是社会。

        公司的产品是卫生瓷,出口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订单不断,生意很好。小G上学时是一个成绩很优秀的女孩,没有考研选择了就业,目前已经是公司成品检验科的科长,厂领导不住地夸奖着小G和其他几个毕业生,作为老师没有比听到这些更令人高兴的了。

        因为家庭的装修问题,我特意留意了不同种类的坐便器和面盆,咨询了小G一些问题,参观结束后小G带我看了展室,告知看中哪一款后直接来买,价位当然是最低的。

        对于卫生瓷我了解的不是太多,如果在这里能选到自己中意的产品当然很好,只是公司的位置实在是太偏僻了,好酒也怕巷子深啊!

好酒也怕巷子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厂区公路两侧摆满了产品)

好酒也怕巷子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供国内五星级酒店使用的坐便器,出厂价两千多)

好酒也怕巷子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出口日本的连体式坐便器,里面的红色是检测过程中留下的痕迹,可以擦掉哦)

好酒也怕巷子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出口英国的分体式坐便器)

好酒也怕巷子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产品就是在这样的炉子中烧成的)

好酒也怕巷子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公司自行设计的长达110米的隧道窑)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1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