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美丽很简单  

2012-11-20 16:50:51|  分类: 玻陶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小桥给LG战友的女儿结婚买了一套骨质瓷餐具,在物流过程中出现破碎,这是我最担心的事情,结果还是发生了,大大小小破损了6件,LG战友的孩子把破碎的餐具拍了照片发过来。小桥赶紧联系厂家,经过俺不辞辛苦的努力,厂家终于答应补做,小桥于18号取回了补做的碗盘。

       精美的瓷器总是让我的心情快乐无比,利用取补品的机会再逛小瓷店,于是有了下面的收获。

       乔迁后一直打算买一个陶瓷的筷笼,这次如愿以偿。

       筷笼底部是有孔的,可以让多余的水分漏掉,所以要放在环形不锈钢支架上,同时支架也起固定和装饰作用。

美丽很简单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6寸的深盘也是我一直想要的,这次看到了,老板说这是给韩国客商配套生产的,说什么也不肯卖给我,盘子的背面有这样一行英文“Everydas we use the pottery products of china”,老板问我什么意思,我告诉她意思是“每天我们都使用中国生产的瓷器”。既然韩国人每天都在使用中国产的瓷器,我是中国人不更应该使用吗?而且我使用的是你生产的不是别人生产的,你很自豪,我也骄傲啊。俺这样一说,老板答应给俺六个,一边挑选一边说,我还要重新在白胎上贴花烤窑,你就添乱吧。管她说什么呢,到手了就是硬道理。

美丽很简单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有底足的小碗很少见了,是不是很好看?看到了吗,俺家厨房墙砖的画面上也是小碗呢。

美丽很简单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小桥知道,这些精致的碗盘将会陪伴我度过未来一段很美丽很愉快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2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