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您猜对了吗?  

2012-02-20 21:33:14|  分类: 开心一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期博文小桥介绍了一款陶瓷产品,让大家猜猜它的用途,博友们畅所欲言,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据毕业生介绍,这是应日商的要求专门定做的鱼翅盅。

该产品属于陶瓷中的炻器,介于陶器和瓷器之间的一种陶瓷制品,炻器具有坯体坚硬、机械强度高、热稳定性好等优点,很适应于现代机械化洗涤,并能顺利地通过从冰箱到烤炉的温度急变,但炻器透光性差,胎体厚,由于日商专门要求在釉中加入细沙,所以外观看上去很粗糙,致使很多人都认为它是盐罐、研磨罐等粗制用品。

小桥见过鱼翅盅,但都是精品瓷制作的鱼翅盅,用料及造型看上去非常讲究,鱼翅应算作珍馐美味,毕竟美味应该配精美的餐具啊!

 

您猜对了吗?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您猜对了吗?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做工精美的陶瓷鱼翅盅)

 

您猜对了吗?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您猜对了吗?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日本人定做的鱼翅盅)

学生说,由于老外习惯用洗碗机洗涤餐具,所以特别喜欢使用强度高、耐碰撞的炻器产品。

这是日本人定做的鱼翅盅,您猜对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2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