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妈妈的怀抱  

2013-02-01 14:50:49|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名英国摄影师偶然间拍摄到天鹅母亲背着小天鹅回巢的情景。场面实属罕见,摄影师马上用相机记录下了这温馨的画面。这几张照片一经发表立即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艺术来源于生活,国内外许多著名玻璃工艺大师创作了水晶天鹅的艺术品。

当好友和我一起谈论至真至美的玻璃艺术品时, 我们都被这幅画面感动了,多年在外打拼的好友告诉我,她想妈妈了,想念远方的家……

妈妈的怀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妈妈的怀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小时候,

妈妈的怀抱,

是舒适的摇床,

伴我进入甜蜜的梦乡。

 

长大了,

妈妈的怀抱,

是栖息的港湾, 

给我温暖和力量。

 

如今,

妈妈的怀抱,

是我内心的守望,

让我时时挂肚牵肠。

 

我多想,

象小天鹅一样,

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

回到魂牵梦萦的故乡。

 

博友 妈妈的怀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大海的歌美诗共赏

小时候
妈妈的怀抱
是娇儿温暖安全的庇护港

长大了
妈妈的怀抱
是游子月下深情守望的方向

如今
妈妈的怀抱
是子孙时刻的守望
每逢佳节到来时
电话两边遥遥相望
融入了子孙思念的泪行

我多想
像小天鹅一样
永远依偎在妈妈身旁
再听您讲:孟母三迁
在听您唱:
月亮高高挂在天上


博友妈妈的怀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宝贝文阳美诗共赏

妈妈的怀抱
是我生命的摇篮
妈妈的怀抱
是我人生的起点
不论我走多远
妈妈的爱总暖儿心间
妈妈的怀抱
是我幸福的港湾
妈妈的怀抱
是我起飞的蓝天
不论我作什么
妈妈的教诲总记我心间

 

博友妈妈的怀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海风美诗共赏

《妈妈的话》

孩子已经长大,

就要离开自己的家,

前面的路呵,

崎岖而又漫长,

但你不要怕,

不怕的人的面前,

总会有一枝玫瑰花,

当你要摘取它,

必然会跋山涉水,

远走天涯,

只有经过了春秋冬夏,

尝遍了酸甜苦辣,

才能迎来,

属于自己的那朵朝霞。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1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