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爱是永远不变的承诺—和博友枫叶大姐的诗  

2013-12-03 14:56:07|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是永远不变的承诺

风风雨雨的岁月,

我们一起走过,

感谢有你的陪伴,

让我的生活多姿多色。 

窗外的梧桐树,

早已根深叶茂,

曾经筑巢的小鸟,

已栖息在美丽的枫叶之国。 

 

岁月在脸上刻下一道道印痕,

身板也失去了昔日的笔直挺阔,

多想再和你一起浪遏飞舟,

重温激流探险的刺激与快乐,

多想再和你一起攀登险峰,

去领略崇山峻岭的巍峨。 

 

听,耳边又想起那首不老的歌,

舒缓悠扬的旋律,

伴着醉美的夕阳,

在你我心海划过,

多少青春年华,

在茫茫红尘里淹没,

唯有爱,

是你我永远不变的承诺。 

 

枫叶大姐原诗   送给你的许诺

岁月如梭

流逝的华年

如留声机里

存储的一首老歌

清冽缠绵

肃穆而沉着

年轮

褪去一层层华丽的外衣

显露了苍老的躯壳

日夜循环

在辗转反侧间

缓慢沉淀的岁月

所有不肯妥协的爱与恨

都如炙热的熔岩

沸腾在心灵深处的每一个角落

 

生命的画板

依旧没有失去原色

挣扎着奋起

颤抖着双手

再画一个彩色的圆送给你

因为

这是我曾经对你的许诺......

爱是你我永远不变的承诺—和博友枫叶大姐的诗送给你的许诺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爱是永远不变的承诺—和博友枫叶大姐的诗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图片来自博友一蓑烟雨的博客,谢谢 )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