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2013-04-20 10:49:55|  分类: 旅游散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月六号早上醒来,小桥首先伸伸腿,没有痛感,活动一下身体,其他部位也正常,于是翻身起床,悄悄溜出酒店,与黄山市的早晨亲密接触。
        酒店一角 
       上面诗句是李白的《夜泊黄山 闻殷十四吴吟》,“昨夜谁为吴会吟,风生万壑振空林。龙惊不敢水中卧,猿啸时闻岩下音。我宿黄山碧溪月,听之却罢松间琴。朝来果是沧洲逸,酤酒醍盘饭霜栗。半酣更发江海声,客愁顿向杯中失。”
        小桥写不出这样美好意境的浪漫诗句,但是此时的心情和诗仙太白是一样的。跨越一千多年的时空,同样夜泊黄山,同样欣赏诗仙眼中的美景,不知是我回到了唐朝,还是诗仙又悄然出世,此刻吟诵着先生的诗句,犹如太白先生就在眼前……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清晨的黄山市异常安静,或许是清明小长假的原因,或许是小城的悠闲,走在大街上几乎看不到行人,偶尔有一辆出租车驶过。
        经过昨夜的一场小雨,小城如洗,就如一个刚刚出浴的少女,不施粉黛,清新美丽纯洁自然。
        远处是连绵起伏的群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婀娜多姿。街道整齐干净,没有一丝尘埃,马路两侧到处都是绿色植被和盛开的鲜花,地面犹如铺上了一层碧绿柔软的地毯。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走在路上,这样的鲜花随处可见,它们绽开美丽的容颜,似乎在欢迎着我这位远道而来的游客。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街心公园一角,已经有人在晨练。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群山环抱中的徽派民居,黛瓦白墙,造型别致,与周围的绿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醉美江南—晨醉黄山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以上图片小桥拍摄)
        我大口的吸着天然氧气,观赏着每一处风景。奢华并不只是金银珠宝世界名牌,此刻,这天然的氧吧,秀美的群山、放眼的绿色、姹紫嫣红的鲜花还有这份宁静对我来说不都是很奢华的东西吗?
        尽管我只是一个游客,很快就要离开这里,但是我内心充满了感恩之情,因为这一切都是上天的赐予,都是上天对我的恩宠,我唯有感激和珍惜!
        再见,美丽的黄山,我会再来。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