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中秋三天乐,淘宝很快乐  

2013-09-21 15:05:14|  分类: 玻陶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值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小桥赶紧奔陶博会。

没成想今天恰逢会议结束,正是展品从室内转到室外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自的参展商正忙着搭架子布展台,看上去很凌乱。

简单转了一圈,唐山本地卖骨瓷的摊位基本就绪,日用品不比艺术品,场地相对要小,容易安置。

突然看到了我喜欢的骨瓷异形盘碗,赶紧停下。

每次我买餐具,儿子看了就说:“老妈,咱家的餐具下辈子都用不完,你还是买个不停。”LG这时就会对儿子说:“你老妈就这爱好,她看到这些东西眼睛就亮,就来精神,随她去。”

对我来说,用不同的餐具就像女人穿不同的衣服,正装、时尚、休闲装都要有,不同场合换着用,心情好极了!

中规中矩的餐具天天用,有些视觉疲劳,一直想换一换,这次如愿以偿,关键是物美价廉。

 
中秋三天乐,淘宝很快乐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中秋三天乐,淘宝很快乐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中秋三天乐,淘宝很快乐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中秋三天乐,淘宝很快乐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看到那两个白色方形小碗了吧,小桥是从所谓的次品中挑出的成品,有一个边角部略凹一点点,小桥分析是工人修坯的时候没修平整,直接上釉烧成了,不认真看的话算不上毛病,结果每个小碗被俺一元钱拿下,实在是物超所值,这样的异形碗即使在工厂的销售部买至少也要10元一个。汤盘很实用,盛菜、盛饺子、拌凉面都合适,每个10元买下,四个小花碗上部是圆形的,底部是方形的,属于韩式碗,花色很漂亮,也很实用。
这些异形盘碗又将会陪伴小桥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