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感受蓝欣玻璃  

2014-03-18 20:05:31|  分类: 我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小桥随市安监局相关部门的领导到天津汉沽蓝欣玻璃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蓝欣玻璃有限公司目前有四条生产线,主要生产不同规格的优质镀膜玻璃和浮法玻璃,生产线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控制设备,产品质量可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其中阳光控制镀膜玻璃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在保证室内采光柔和的条件下,可有效地屏蔽进入室内的太阳辐射能。可以避免暖房效应,节约室内降温空调的能源消耗,并具有单向透视性,又称为单反玻璃。 可用于建筑门窗玻璃、幕墙玻璃,还可用于制作高性能中空玻璃,具有良好的节能和装饰效果。


就是这样一个蒸蒸日上的建材企业,在生产中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参加行业安全检查工作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此行很轻松,但对我来说也是很好地学习机会。


我们一行分成两组,从源头开始到产品入库,分别从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现场办公,提出了十八条整改措施。


通过参观考察,再听取企业老总的介绍,我更加清楚了解了行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授课中,会把企业安全管理的有关内容灌输给学生,使他们及早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再把相应的技能培训传授给学生,这样他们走向工作岗位后,就能很快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而企业也一定会重视和培养这样的人才。


公司L总希望我给他推荐一个毕业生,要求是男生,做他的助理,待遇还是很优厚。小桥目前指导的学生还有女生没有落实工作单位,我本打算推荐女生,但是L总的条件必须是男生,我只能作罢。不过,L总的要求我是能帮他完成的,从对企业负责的角度来说,我要在学生中好好筛选一下。


最后,小桥和蓝欣公司达成了很好的协议,公司在任何时候都欢迎我们的学生来厂实习,提供一切方便。对我来说,这是最高兴的事情。


企业在发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作为从事专业教学的教师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培养出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


我们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看到的玻璃幕墙,就是在这样的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如镜面一样。


2014年03月18日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宝石蓝镀膜玻璃


2014年03月18日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工人在装箱


2014年03月18日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装箱后的镀膜玻璃


2014年03月18日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图片由安监局工作人员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