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舌尖上的美味-爆炒海鲜  

2014-05-31 20:30:16|  分类: 美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季节正是海蛏、花蛤、青蛤上市的最佳时节,小桥一早买来最喜欢吃的海蛏、青蛤,备好各种辅材,做喜欢吃的爆炒海鲜。制作过程并不麻烦,关键是清泡时间较长,让海蛏、青蛤中的泥沙吐净。
        首先在清水中泡两个小时,滴入几滴香油,这样有利于吐净泥沙,然后烧开水,分别把海蛏、青蛤倒入开水中煮,口子张开即刻捞出,之后再用清水冲洗数遍。
        锅里倒入花生油,加入花椒小火微炸,之后加入切好的葱丝、姜丝、蒜片和红椒,炒出香味,分别倒入海蛏、青蛤爆炒,加入黄酒、生抽、老抽、白糖、胡椒粉快速翻炒,出锅后撒上切好的香菜调味。
        因为老抽、生抽已经咸味很足,小桥没有加盐,个人不喜欢鸡精、味精,也没有添加。考虑到老公怕辣,没有用郫县豆瓣炒。
      两盘口味咸鲜、洁白鲜嫩、清脆爽口的海蛏和青蛤出锅啦!

舌尖上的美味-爆炒海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舌尖上的美味-爆炒海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舌尖上的美味-爆炒海鲜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1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