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人眼看狗  

2015-09-02 11:20:02|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年前,同事送给哥哥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狗,是一个杂交的京巴狗,我们当地把这种狗叫“小笨狗”,我叫他笨笨。笨笨虽然不是名犬,但笨笨非常聪明,活泼可爱,很会讨主人欢心,长着一幅标准狗样。

    如今,养名犬的人越来越多,尤其那些达官贵人常常以养名犬为炫耀,似乎只有这样才与身家地位相称。

    一年夏天,侄女遛狗,适逢一貌美贵妇也在遛狗,贵妇手中牵着两条贵妇犬。笨笨看到两个美丽的小伙伴,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挣开侄女手中的链子,向对方跑去,那两条名犬看到笨笨也很兴奋,挣开妇人手中的链子,向着笨笨跑来。

    贵妇抬眼看到笨笨,立刻露出一副鄙视的神态,嘴一撇,叫着贵妇犬的名字:“LilyHelen,我们走。”

    侄女看到这一幕,内心被激怒了,加之贵妇给狗狗起的洋文名更是刺激了她这个英文专业的高材生,年轻人的争强好胜心理让她做出了如下举动。

   “Brewercome on”,笨笨听到呼唤,立刻跑回侄女跟前。

    侄女接着说:Brewerwhere are we heading to?”于是,笨笨跟着侄女头也不回地向前方跑去。

贵妇吃惊地睁大双眼,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一切……

人眼看狗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我家的Brewer) 

备注: Brewer”词义为啤酒制造者,阴谋家。汉语发音“布鲁尔”。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