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接连出糗  

2017-09-13 10:37:59|  分类: 我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下午在甸里第一次上课,地点在核心教学区。由于第一次在核心区上课,校车到达二号站点后,一路小跑去找教室。
         核心区的教学楼没有按顺序排列,进了教学楼更没规律,我上课的教室在HB205,进入教学楼按照编号找到203的时候,突然就变成其他的排序了,再去另一侧找,最后终于找到。找到教室后多媒体无法开机,校园卡不能用,又赶紧给电教中心打电话,一会功夫来了两个学生查看,原来是电源有问题。等一切就绪,发现教室里只有后面坐着两个学生,虽然距上课还有几分钟,但是不能只有两个学生啊,于是又赶紧查看课表,教室没有错误,就是205,为什么没有学生呢?再仔细检查,原来是后两节的课。一路小跑,一路折腾,汗流浃背,却是做了无用功。跟同事一说,老M笑个不停,一个劲说没想到你竟然干出这样的事。
        一年一度的业绩考核又开始了,科研秘书发来通知要我们提交材料,因为我不在学校,于是打电话给秘书,对方无人接听,估计他在忙,我简单在QQ留言说明,一会功夫,电话响起,我一看名字,就跟对方说业绩考核一事,等我一口气说完,对方喊着我的名字说:“我怎么一头雾水,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我静心一听,原来是我同学,科研秘书的名字跟同学的名字完全一样,我刚才的电话打给了同学而不是秘书。我赶紧道歉,放下电话又打给秘书把事情说清楚。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粗心了?年龄大了还是老年痴呆的前奏,我可不会承认自己会老年痴呆的,但事实很让我鄙视自己。
         我需要好好调整状态。

接连出糗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养了长约十五米的绿萝,每天早上都能看到枝叶顶端的水珠)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