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桥流水

心若莲花一堂灿,诗如贝叶六神宁。

 
 
 
 
 

日志

 
 
 
 

天时地利乎  

2018-05-26 14:49:46|  分类: 快乐师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时地利乎 - 小桥流水 - 小桥流水
(图片来自网络) 

       上周三在网络平台上传了阶段测试题,设置时间是今天下午两点到三点,学生完成后直接网上提交,老师阅后给出成绩。
        我通知了班长,让她告知同学们按时上网答题,否则没有成绩。
        班长是一个很负责的女生,从周四开始她就发短信告知不能进入在线考试答题端,我分析既然是定时答题,系统肯定不会提前开放,让她心安勿躁。
       今天中午,班长发信息告知,在线考试依然不能进入。我告诉她,如果两点还不能进入答题端口,只能取消考试。
        下午一点半我开始用手机登录网络平台,找不到在线考试一栏,马上用电脑登录,校园网竟然进不去。
        尝试用其他方法进入了校园网,网络平台打不开,等候半天,出现的是“无法显示网页”。
        两点钟到了,班长告知还是无法答题,我这边连平台页面都进入不了,更是无可奈何!
        想想学生们的心情,好端端放松的的周末老师竟然安排了考试,而且是系统计时,内心不知多少个不情愿呢!这下可好,天助我也,该睡觉的睡觉,该玩儿的玩儿,该谈情说爱的谈情说爱,当然,该读书的依然读书。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